close

烈嶼雙口將設置休閒運動器材

20130816.jpg
2013/8/16
金門日報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烈嶼鄉雙口海域緊連廈門椰風寨海灘,近在咫尺的距離,是每一年辦理兩岸海泳的活動場地,也是烈嶼芋頭季等大型活動場地,已經成為一處休閒區域。烈嶼鄉長洪成發爭取縣府教育處補助一批戶外簡易運動器材,將設置在雙口,提供民眾休閒運動使用。

    鄉長洪成發昨日帶領鄉公所秘書方小萍、社會課長吳媽福、建設課長吳志偉,會同金管處人員實勘設置的場地,以添購縣府教育處補助80萬的簡易運動器材。

  洪成發要求社會課添購大眾化的運動器材,適合各年齡層使用,來達到設置器材的效益。他也交代社會課於明年自編預算來汰換體育館內的運動器材,鼓勵鄉民、學生多運動。  

    金門縣政府構思推動「雙口海岸休閒渡假村開發案」,並建設海水浴場的計畫,縣府尊重雙口、中墩、上林等三個自然村居民反對的意見而取消。但是該區域還是烈嶼鄉休閒景點之一,也是金門縣政府,和廈門市政府每一年辦理金廈泳渡的主場地。台商也會在農曆新年以雙口海域和對岸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金廈同步施放煙火活動,以繽紛火花照亮金廈海域,慶祝新春到來。

    鄉公所年度重點產業活動-芋頭季,也是在該區域辦理活動,鄉公所強化該區域的運動休閒環境,提供民眾休閒運動使用。

 

雙口BOT案http://taconet.pixnet.net/blog/post/38860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