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橋開標 超出底價

金門大橋2013_02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灣新生報 – 2013年3月23日 


    去年十二月十一日停工的金門大橋,已於二十一日正式開標,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總工程司呂介斌昨(二十二)日表示,投標的榮民工程公司由於投標金額超出設定底價,目前須與金門縣府討論才能決定是否決標或重新招標。


    讓大金門與小金門民眾,不用再擔心因風浪過大而無法互相往來的金門大橋,在去年三月由樺棋營造公司以六十五億六千萬元得標,並於五月一日正式動工。原先預計能在一○五年八月完工,但由於未得標廠商榮民工程向公共工程委員會提出異議與申訴,國工局與金門縣政府研議後,依法撤銷決標。


    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金門大橋工程在三月就能重新發包,但前天金門大橋工程再度開標,不過投標的榮民工程公司由於金額超出設定的底價,若是決定重新招標,決標到發包就會延到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