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金門采風-古厝.鸕鶿」活動開始報名

鸕鶿_13.jpg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預定於101年11-12月間辦理3梯次「2012金門采風-古厝.鸕鶿」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為讓台灣民眾深度體會金門旅遊特色,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本年度(101)再次推出「2012金門采風-古厝.鸕鶿」活動,本活動自11月22日至12月8日間,利用每星期四出團,共推出3梯次,時間分別為11月22-24日;11月29日至12月1日;12月6-8日。從台北出發,每團限20人參加,機會有限,請有興趣的民眾及早報名參加。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為推廣金門的旅遊特色,提升金門旅遊服務的品質,該處於92年開始辦理生態旅遊推廣活動,以觀賞金門冬候鳥鸕鶿的自然特色為主軸,搭配其他精緻的遊程設計,以高品質、高服務的標準,來帶動提升金門整體的旅遊發展,結合門旅遊景點的多元化與單車旅遊。為讓遊客到金門有不同的旅遊體驗,本年度繼續結合單車與擎天廳的遊程,期能為地區旅遊業者提供一示範性的遊程。


    鸕鶿是金門冬天候鳥的主角,成千上萬隻的鸕鶿傍晚歸巢景象,謂為一大生態景觀。本活動不僅將帶領民眾欣賞鸕鶿,深度體驗金門自然、人文各項資源的風光,品嚐金門傳統宴席,認識僑鄉文化,安排住宿國家公園古厝民宿,讓民眾親自體會閩南建築的風情,還有騎乘單車走訪古寧頭風光,讓民眾親自體會閩南建築的風情、僑鄉文化,讓遊客深度體驗金門自然與人文各項資源的風光。參加者每人還可獲贈精美紀念品。


    本項旅遊推廣自10月19日起,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7時開始報名至額滿為止,參加費用為每人8,990元,詳細費用說明請上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全球資訊網www.kmnp.gov.tw,下載報名簡章,民眾可利用e-mail、傳真或電話等三種途徑參加本旅遊活動。報名資料填寫完畢後可e-mail至本活動專屬信箱: cormorant@kmnp.gov.tw (亦可以mail索求報名資料);利用傳真者請將報名資料傳真至 082-313184專線;或者以電話直接向服務人員報名:電話 082-313182解說課陳淑儀小姐,活動名額有限,有興趣參加者請及早踴躍報名。

 

發 言 人:盧淑妃 副處長
聯絡電話: 082-313202
聯 絡 人:黃子娟 課長
聯絡電話: 082-313180
發稿單位:解說教育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