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總統金門勞軍 搭陸航特兩棲偵察營快艇登上二膽島

20110906-3.jpg   

2011年9月6日 20:56

記者王宗銘/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6日到金門前線進行中秋節慰勞國軍官兵,發放加菜金,並且跟金門防衛指揮部三軍主要幹部代表會餐。馬總統強調,儘管兩岸關係改善,但國軍的建軍備戰不能有絲毫鬆懈,才能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保障台灣民眾的安全。

20110906-4.jpg

    馬總統上午在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國防部長高華柱陪同下,首先搭乘總統專機飛抵金門尚義機場,再轉往水頭碼頭換乘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兩棲偵察營快艇,登上二膽島視導部隊,這是馬總統繼2009年9月29日視察大膽島後,前往距中國廈門約僅7海里的國軍據點,慰勉陸軍二膽守備隊。 

    馬總統回到大金門後,視導金西守備隊據點、空軍第4雷達中隊、海軍太武山雷達站,中午與金防部三軍主要幹部官兵代表會餐。


20110906-馬總統金門勞軍 搭陸航特兩棲偵察營快艇登上二膽島  

 

20110906-2.jpg

    馬總統致詞強調,兩岸關係開始改善後,國軍的建軍備戰並沒有一絲鬆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海峽兩岸緊張降低是好事,但是我們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還是要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保障台灣的安全以及維護民眾的權益。 

    馬總統強調,他過去3年都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台海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並且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推動兩岸和平發展。這條路已經走出來,而且能帶來許多和平紅利,希望這條路能繼續走下去,讓兩岸擁有更長久的和平,更繁榮的發展。

   馬總統說,兩岸關係愈朝向和平發展,將來動武機會愈少,任何想改變現狀的一方,都將付出高昂代價;此外,政府將努力提升台灣在國際社會的能見度與地位,讓各國認為中華民國的存在是資產,不是負債。

原文網址: 馬總統金門勞軍 搭陸航特兩棲偵察營快艇登上二膽島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06/91-2740681.htm#ixzz1XBBYrfGn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二膽印象:http://taconet.pixnet.net/blog/post/31664690


arrow
arrow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