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胡偉生

胡偉生.jpg 

珍愛金門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ish_kinmen

   

胡偉生本姓嚴,生父嚴瑞祥三歲父往生,由母親及養父胡家馴養大,自多年國小、金湖國中、金門高中第二十二屆畢業,考進海洋大學,因工作因素,中途肄業,茲後為增就業常識,先後在輔大、中山大學、中興大學進修財務法律地政等學系。在台從事財務重整工作,先後任職多家董事、監察人,曾任良宇(昆山)機械有限公司。

 

(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10日電)

前金酒公司常駐監察人胡偉生,今天中午被發現陳屍租屋處,警方初步調查後,已排除他殺或自殺可能,疑為一氧化碳中毒或心肌梗塞致命,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說,55歲胡偉生是在中午12時50分左右,被胞兄發現死在金城鎮民生路租屋處3樓,當時全身赤裸、仰躺在浴缸內。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死者為獨居,租屋處鐵門反鎖,陳屍現場沒有打鬥痕跡,門窗緊閉,自來水還在流,熱水器使用的瓦斯已經燒光,沒有他殺及自殺跡象。

警方調查,死者昨天才從廈門小三通回金門,今天準備再赴廈門洽商,因為人未到,廈門方面打電話給死者在台妻子詢問,才輾轉發現死者。

警方說,死者疑為泡澡時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另他有心血管疾病病史,也有可能是泡澡引起心肌梗塞,已經報請金門地檢署相驗查明。

胡偉生曾任金酒公司常駐監察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金門縣第7屆立法委員、前年被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金門縣第5屆議員,均告落選。胡偉生關心地方政治和公共事務議題,在地方上頗有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