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嶼鄉民代表會第十屆代表宣誓就職

2010/8/2

記者蔡家蓁/烈嶼報導

   烈嶼鄉民代表會第十屆代表宣誓就職典禮昨日舉行,六位鄉民代表在完成宣誓後,隨即進行主席、副主席選舉,經投票結果,由六年級的政壇新人洪若珊當選第十屆主席,副主席為蔡金爵。烈嶼鄉長洪成發也表達道賀之意,並期望與鄉民代表一起來努力,共同來為烈嶼的鄉親打拚、服務。

   烈嶼鄉民代表會第十屆代表宣誓就職典禮,於昨日上午九時在鄉代會議事廳舉行,財政局長黃景舜代表縣府來監誓,縣府民政局課長沈少明、烈嶼鄉長洪成發、秘書、各課課長,及轄區內校長也都在場觀禮。

   在黃景舜的監誓下,洪鴻斌、洪若珊、林長耕、方水萬、吳福全、蔡金爵等六位鄉民代表完成宣誓就職,現場觀禮人員也以掌聲表達賀意。隨即進行正副主席選舉,首先進行主席選舉,經投票結果,洪若珊得五票,方水萬得一票,政壇新人洪若珊高票當選第十屆主席,堪稱是全國最年輕的代表會主席。

   副主席選舉,蔡金爵則順利拿到六票,當選副主席。

   稍後,新選出的主席洪若珊、副主席蔡金爵兩人也在黃景舜的監誓下完成宣誓就任。


 


 各鄉鎮村里長就職

 

2010/8/2

記者蔡家蓁/烈嶼報導

 

   烈嶼鄉第十屆村長當選人昨日正式就職,鄉公所特地為這五位「村長伯」舉行溫馨的就職聯誼茶會,鄉長洪成發除了傾聽各村長對鄉務的建言外,也提出鄉公所與各村長的目標是一致,希望大家一起來為鄉親服務、為鄉民作事情。

   烈嶼鄉第十屆村長就職聯誼茶會,昨上午八時十分在鄉公所二樓舉行,由鄉長洪成發主持,與會人員除了各當選的村長外,鎮公所各課室主管也全數列席參加。

   洪成發在致詞時,首先恭賀各村長,並表示,村長是與民眾接觸的最前線,往後大家對鄉務或鄉公所的施政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來,洪成發強調鄉公所與各村長的目標是一致,希望大家一起來為鄉親服務、為鄉民作事情。

   稍後,洪成發也與各村長討論,目前烈嶼收垃圾時間改為晚間,鄉民反映良好,未來各村里將陸續施行。

   會中,鄉公所也說明各課室業務概況,也希望各村長在未來四年任期內,能全力配合和支持鄉務推動,使得鄉務推動更順利。

   烈嶼鄉的五位村長,平均年齡堪稱是全國最年輕的,其中年紀最輕的西口村村長林照人是六十五年次、上林村的村長林建進則是五十九年次,至於林湖村長林開興、黃埔村長方耀年、上岐村長洪天南等人的年紀也約在五十多歲上下,就有人打趣的說,不應該叫「村長伯」,應該稱「村長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