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中選會主委賴浩敏訪視烈嶼
2010/8/21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賴浩敏一行人,昨天前往烈嶼鄉視察選務工作;期間,賴浩敏並拜會烈嶼鄉長洪成發,感謝對選務工作的協助,讓各項選務工作能夠順利推展,選賢與能,為地方服務。
  中選會主委賴浩敏和隨行的中選會秘書長鄧天佑、選務處處長莊國祥、法制處處長賴錦珖、會計室主任萬彩龍、秘書室主任蔡穎哲等人,在金門縣政府民政局長翁伸金和縣選委會人員陪同,搭乘昨天上午九時的大小金門交通班船抵烈嶼鄉視察選務工作。
  在拜會烈嶼鄉長洪成發時,賴浩敏表示,他在十幾年前曾到過烈嶼,這次舊地重遊,感受到小金門的各項建設,已有長足的發展和進步,可以說昔非今比,而且感覺很好!同時,他並與洪成發就選務工作交換意見,感謝鄉公所協助推動各項選務工作。
  烈嶼鄉芋頭節即將在九月十八日、十九日兩天擴大舉辦,洪成發表示,烈嶼地區將從明年開始推廣芋頭保價收購種植,以扶植芋頭產業,增加芋農收益和地方特色產業發展,帶動發展觀光。洪成發也邀請賴浩敏和中選會貴賓,屆時撥冗抵小金參加芋頭節,一起和鄉民行銷烈嶼!
  訪視烈嶼鄉選務之餘,賴浩敏一行人也參訪烈嶼鄉史館、文化館……,舊地重遊,賴浩敏深深地感受到小金門之美和動人的地方。昨天下午,他們搭機返台,結束在金的訪視行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