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烈嶼基督教會夏令營登場
2010/8/20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今年的暑假已進入尾聲!烈嶼基督教會昨天舉辦一項「才藝品格夏令營」活動,內容除了有過去營會常見的詩歌教唱、團康遊戲及品格故事外;在這次的夏令營中,更增加有趣才藝教學,包括鋼琴、吉他、爵士鼓、英文戲劇、手工才藝,希望陪伴青少年朋友渡過最有意義和快樂的暑假,以及帶領學員活出生命的美好。
  由烈嶼基督教會主辦的「才藝品格夏令營」,自昨天下午三時三十分起,展開為期兩天半的研習活動,吸引烈嶼學區近三十位國中小學生參加,希望捉住暑假的尾巴,和夏令營學員一起歡唱、快樂的學習增進自己的才藝,以及擁有一段美好的生活時光。
  今、明兩天,烈嶼鄉基督教會「才藝品格夏令營」的上課時間在每天上午為九點至十一點半,下午為三點半至六點;由於受限於教學器材與師資,這次的鋼琴班、吉他班與爵士鼓班,每班只招收五名學員。另外,英文戲劇班和手工才藝班報名參加學員,若學員全勤者,烈嶼鄉基督教會給予全額退費,以資獎勵。
  基督教會表示,此次夏令營由來自高雄左營國語禮拜堂青少年團契、高雄大專生志工團隊,他們一行十餘人前進小金門帶領;其活動內容選擇與日常生活及人際關係中、息息相關的勇敢、順服、忍耐、專注及節制等五種品格作為活動設計的基礎,均是當今強調個人主義的孩子們極為欠缺的,卻十分需要具備的好品格。
  烈嶼鄉基督教會也希望透過夏令營多元的活動設計,讓學員清楚的明白好品格的重要性,以及深遠的影響力;更期盼藉由生動活潑的樂器教學與英文戲劇演出、腦力激盪的團體闖關遊戲、輕鬆唱跳的詩歌,以及小組深入的思考討論,幫助學員輕鬆、多元的方式,來學習一生受用無窮的好品格。
  另外,除了夏令營活動外,明(二十一)日晚間七時三十分至九時,烈嶼鄉基督教會也將舉辦「平安的七月夜聯歡晚會」,內容有「全民動動樂」、「熱歌勁舞」、「原住民舞蹈」、「爆笑短劇」及「生命的經歷」……,歡迎大家扶老攜幼前往參加,共襄盛會。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