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人親土親洪允典送愛心
2010/6/23
記者李金鎗/金城報導

為關懷金城鎮民蔡麗回因意外受傷而無法工作,家庭頓失經濟支柱,縣議員洪允典主動協調車船處、社會局在合法法令範圍內儘量給予協助,並贈送二萬元急難救助慰問金拋磚引玉,期盼各界充份發揮人飢己飢的同胞愛的情懷,適時伸出援手給予關懷,解決燃眉之急。
蔡麗回的丈夫已逝,獨力挑起家計重擔,以靠四處打零工、做清潔工作,賺取微薄工資來撫養三名子女,兩位子女正就讀大學,最小女兒讀國中,還要往返小金門照顧年邁的婆婆,日子過得很辛苦,但蔡麗回卻很認命,辛勤工作來支撐家庭的經濟和子女的教育費用。日前搭乘往返烈嶼船班時,因不慎摔倒,造成左脛骨閉鎖性骨折、左外踝閉鎖性骨折,致不良於行,無法工作。在自己獨力撫養三名子女,經濟重擔加身同時,蔡麗回將有一段時間無法工作,金門縣議員洪允典發揮愛心送關懷。
縣議員洪允典在車船處處長許一傑、社會局長方天吉、課長許美鳳等人陪同下,於昨日下午前往金城賢庵里(空大旁)蔡麗回家中送關懷,並致贈新台幣二萬元慰問金以及水果禮盒,用關懷行動給予因不慎摔倒而不良於行的蔡麗回鼓勵、加油。
洪允典憂心蔡麗回一家的生計,昨日主動協調車船處、社會局到蔡家實際關心了解,在合法法令範圍內儘量給予協助,盡力爭取一份工作機會,也期盼各界充份發揮人飢己飢的同胞愛的情懷,適時伸出援手給予關懷,解決燃眉之急。他也希望車船處能發動員工捐款,讓蔡麗回未來幾個月的復健期間,不用擔心小孩的生活費。蔡麗回滿心感激,感謝洪允典以及各界的關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