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王乾發率團訪烈嶼
2010/6/19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澎湖縣縣長王乾發和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兩人,昨天帶領澎湖縣參訪團一行抵烈嶼鄉參訪,首至鄉公所拜會,受到鄉長洪成發和公所全體員工熱忱歡迎外,並暢遊烈嶼風景名勝。由於烈嶼鄉和澎湖縣白沙鄉結盟姊妹鄉,且情誼深厚;而且,澎湖和金門又是姊妹縣,其參訪團員像是回到自己的家鄉土地,倍感親切和溫馨。
澎湖縣參訪團五十餘人,昨天上午八時三十分,在王乾發和劉陳昭玲帶領搭船到烈嶼鄉參訪;當王乾發一行抵九宮碼頭,鄉公所迎接人員放起沖天炮煙火的熱烈歡迎,讓澎湖參訪團員感受到賓至如歸。
到了烈嶼鄉公所時,王乾發、劉陳昭玲和澎湖參訪團又受到洪成發和公所全體員工夾道鼓掌歡迎;隨即,烈嶼鄉公所在二樓會議室舉辦歡迎茶會,在介紹烈嶼鄉給來自澎湖縣參訪團認識時,洪成發表示,自民國八十一年底金門戰地政務終止,開放觀光以及實施小三通,對烈嶼並未有多大幫助,開發與發展也不多;但是,烈嶼地區擁有豐富的戰地遺蹟的軍事觀光資源,均值得深入的旅遊探險,相信會有很大的收穫。
烈嶼和澎湖縣白沙鄉締結姊妹鄉已有三十七年的深厚鄉誼和情感。洪成發表示,他個人在擔任村長和代表期間,曾多次的到白沙鄉姊妹鄉訪問;四年前,在縣議員任內,也曾隨議會到澎湖縣參訪,澎湖的基層建設和道路等各方面縣政建設,均有突飛猛進的成果。
王乾發致詞時表示,澎湖與金門是姊妹縣,烈嶼也與白沙鄉結盟為姊妹鄉,所以有著兩層的密切關係,來到烈嶼鄉就像自己的故鄉和土地一樣,萬分的感到溫馨和欣喜。
烈嶼鄉長洪成發和澎湖縣長王乾發並互換禮物,王乾發也邀請洪成發率團到澎湖參訪,增進彼此的情誼,並祝烈嶼鄉鄉運昌隆。之後,澎湖縣參訪團也前往湖井頭戰史館、文化館等地參訪,盡興的渡過愉快的參訪旅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