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龍岩老體協參訪烈嶼直呼﹕不虛此行
2010/6/19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一支來自大陸福建省龍岩市老體協參訪交流團一行二十餘人,昨天循小三通來金,並轉往烈嶼鄉參訪,以及與元功會烈嶼分會進行一場體育交流觀摩活動,增進彼此的情誼。
大陸福建省龍岩市老體協參訪交流團是於昨天上午,在其老體協常務副主席章彬輝帶領下,首次抵金展開三天兩夜的交流參訪行程;章彬輝接受訪問表示,此次是受元功會烈嶼分會的邀請前來交流,並在兩年前就想來到這塊美妙的土地參觀和訪問;他說,來了之後,真是大開眼界,團員的心情非常的高興和開心、愉快,直呼:不虛此行!
兩年前,元功會烈嶼分會曾組團到龍岩市老體協訪問交流,建立彼此在體育運動的情誼。章彬輝介紹表示,老體協是龍岩市政府組織成立的一個機構,專門推動全市老年人的體育健康運動;而且,大陸福建省全省老年運動會曾在龍岩市召開舉行,今年也準備再一次的召開舉辦,整個老年人體育活動開展得「紅紅火火」的,相當的好,有著諸多的成果。
從廈門抵金後,章彬輝昨天下午二時,即帶領龍岩市老體協參訪交流團來到烈嶼訪問;他們一行,除到烈嶼鄉公所拜會,受到熱忱的歡迎,鄉長洪成發並贈給烈嶼之友紀念牌和鄉旗各一面,也到多媒體室觀賞戀戀烈嶼和參觀鄉史館,以及暢遊小金門風景名勝,尤對烈嶼名產貢糖稱讚不已,買回去當作饋贈親友的伴手禮。
在烈嶼體育館,元功會烈嶼分會和龍岩市老體協進行一場體育觀摩交流,演出項目有棒棒樂、太極健身球、採茶撲蝶、春滿人間、馬鞭揚威、太極拳及五運亨通、拂塵等體育健身運動、十分的精彩,烈嶼鄉長洪成發、體育會烈嶼分會理事長蔡榮權、元極舞委員會主任委員吳媽愛、元功會理事長楊肅位及烈嶼分會會長吳彩芬均到場觀賞,希望藉由彼此體育交流,增進兩岸體育運動愛好人士的情誼和健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