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佳節快樂烈嶼勞軍團端陽有禮
2010/6/16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端午節前夕,烈嶼鄉各界組成端節勞軍團,昨天在鄉長洪成發帶領下,前往烈嶼指揮部慰勞保家衛國、勞苦功高的官兵將士和獻上敬意,以及向海岸巡、警消及浯江渡輪等單位,祝賀佳節快樂!
烈嶼端節勞軍團昨天下午二時三十分,在洪成發帶領分別前往烈指部、海岸巡、警消等單位賀節;其勞軍成員有鄉代會主席方水萬、副主席蔡福明和代表陳秀治、吳福全、蔡金爵、林長征,以及烈中校長宋文章、卓環國小校長林英生、西口國小校長吳水澤、上岐國小代校長陳清纓;還有鄉公所秘書呂合成和民政、社會、行政課主管及各村村長、軍人服務站金門聯絡組等人。
烈指部指揮官張景陽帶領官兵歡迎烈嶼端節勞軍團一行的到來,張景陽感謝地方和各界對部隊的愛護和照顧;同時他也希望各界賢達多給部隊指導,未來有何需要幫忙、做的,也將本著軍民一家精神,盡力來協助地方。
洪成發表示,烈嶼地區的軍民關係和互動,向來十分良好;值此端節瞬屆,官兵弟兄戍守離島中的離島,擔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不能返鄉與家人共渡佳節,祝全體官兵將士佳節快樂。
端節勞軍團一行人,也前往烈嶼軍人公墓慰勞冒雨、不辭辛勞整修墓園的工兵組施工官兵;工兵組表示,雖是端午節,工兵弟兄仍將照常上工,預定在十八日即可完成墓園的整修工作。
洪成發也慰問烈嶼鄉籍在軍中服務的子弟兵,一一與他們握手和給予鼓舞士氣。另外,烈嶼各界也慰勞海岸巡、警消及浯江渡輪等單位人員,對他們平時維護地方治安和打擊犯罪,以及救災救護、交通服務不遺餘力,表示感佩和敬意,並祝賀端午佳節快樂。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