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蔡孟儒西口國小他最棒
2010/3/26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四月四日兒童節即將來到,為慶祝屬於未來國家主人翁的日子,烈嶼鄉西口國小選出優秀兒童,並經由民主方式,選出全校優秀兒童蔡孟儒(見圖),將代表學校接受全縣表揚。蔡孟儒是一位有愛心的學生,主動熱心協助同學和指導課業,待人有禮貌,是師生眼中的好學生。
  西口國小表示,全校優秀兒童的遴選,係以四至六年級各班優秀兒童為候選人,學習表現佔百分之二十,生活表現佔百分之二十,活動比賽佔百分之二十,票選結果佔百分之四十。
  蔡孟儒在學習、生活、活動等領域表現優異,且在票選拿下七十二票,領先其他兩位候選人,當選全校優秀兒童的殊榮;他在校守規矩,做事用心,有責任,是同學最信賴的人;而且,曾得到全縣英語劇場特優獎,在童軍、國語文、宋江陣、鄉運會等,均表現傑出,可說是一位允文允武的好學生。
  另外,西口國小各班優秀兒童將在兒童節接受表揚:蔡怡葶,善良熱情,熱於助人;成績優異,學習積極認真;勇於承擔,知錯能改。洪日告閿,樂於參與校內活動,如健身操、桌球賽;班上人緣佳,負責認真。林辰儒,成績優異,團體活動表現良好,全學期未缺席,未遲到早退,儀容端正,孝順父母友愛手足同學。洪子晴,熱心服務,友愛同學,孝順父母,乖巧懂事,校內活動,積極主動。林立民,品學兼優,友愛同學,且熱心助人。幼稚班優秀幼生:大班洪紹恩,中班洪瑜均。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