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嶼單車巡禮活動綠野現芳蹤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05

   烈嶼鄉體育會2012「綠野芳蹤」單車巡禮活動,昨日二百多位大、小朋友開心的巡禮烈嶼濱海風光,享受騎鐵馬的樂趣。期望透由活動,鼓勵大家多運動健身,帶動全民運動的風氣,打造烈嶼鄉為樂活低碳島。

   洪國正指出,該會秉持著打造運動島的理念,今年度向體委會爭取到四項的體育活動,除了在春季已經舉辦的登峰造極親子登山活動,這一次又辦理綠野芳蹤單車巡禮活動,秋季陸續推出銀髮樂活健走活動、以及冬季的樂活足讚全民健走活動,透由每一項不同特色的運動,鼓勵各年齡層走出戶外,運動健身,來營造全民運動的風氣。他感謝體委會和縣政府的支持,讓該會提出的計畫能落實在民眾的身上,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和闔家參與的親情。

   烈嶼鄉擁有美麗的自然環境,無論是濱海風光,或是鄉村聚落古樸風貌,都很漂亮,又擁有獨具特色景觀之車轍道,很適合推廣自行車運動,也是騎鐵馬享受休閒生活的最佳環境,希望透由單車巡禮活動,讓更多來自各地的好朋友親身體驗到烈嶼的人文風情和濃濃的人情,「呷好逗相報」,號召更多朋友一起到烈嶼鄉感受島嶼的美與好。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01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02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03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04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06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07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08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09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10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11 

烈嶼單車巡禮活動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