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嶼鄉公所「休閒農業體驗觀光活動-A好康『挖!芋到你』挖芋體驗活動簡章

2010烈嶼芋頭節_02.jpg  

一、指導單位:金門縣政府

二、主辦單位:烈嶼鄉公所

三、協辦單位:烈嶼鄉民代表會、烈嶼鄉蔬菜產銷班

四、活動時間:10月22日08:30-10:30

五、集合地點:雙口海濱遊憩公園

六、預計人數:600人

七、活動說明:

邀請鄉內的民眾及觀光客們,在鄉長及各級單位代表齊帶領大家,挖出烈嶼鄉的紫色寶石『芋頭』,活動開始將由鄉長示範如何快速又正確的挖芋頭,再由鄉長倒數後,全員開始一起來挖出美味的芋頭,挖出的芋頭可由民眾自行帶回。

八、報名資格與方式:

(一)報名資格:參加者須滿十歲以上,100組為非烈嶼鄉籍之遊客,100組為烈嶼鄉籍民眾。

(二)報名方式:以傳真或電話報名(請於上班時間逕洽公所觀光課報名),每組3人,合計600人,傳真號碼:082-363382、364112,聯絡電話:082-364510(洪小姐),每通電話受理乙組報名。

(三)報名期限自公佈日起至10月14日前受理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四)本案為推廣行銷烈嶼芋頭,凡本鄉蔬菜產銷班芋農概不受理報名。

九、相關注意事項:

※參加者,請著輕便服裝(建議穿著長褲、帶薄外套),並自備蚊蟲咬用藥膏。

※本活動備有掘芋工具(五齒靶子)、手套。

※每人可掘芋頭窟數一處,並可帶回所掘之芋頭。

十、流程表:

時間內容

08:30-08:50       報到(分組:3人/組),並領取號碼牌

08:50-09:00       現場候補登記

09:00-09:10       作業注意事項&掘芋教學

09:10-10:30       掘芋樂

十一、芋農芋田相關事項:

※洽商本鄉蔬菜產銷班推薦芋園為活動場地,由本所洽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