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金防部砲兵群烈嶼一日遊
2010/11/8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金防部砲兵群昨日舉辦「烈嶼人文風情一日遊」知性之旅,指揮官鄭有為上校親自領軍跨海到烈嶼參訪景點,也走訪鄉公所,鄉長洪成發歡迎國軍官兵們到烈嶼鄉「作客」,也歡迎更多官兵和眷屬來烈嶼鄉感受烈嶼的美,為烈嶼觀光產業注入新活力泉源。
  烈嶼鄉長洪成發經常接待來自國內外各地的觀光客,這一次到訪的客人,是正在大金門服役的金防部砲兵群官兵,洪成發親自接待,也安排官兵觀賞「戀戀烈嶼」風情影片,讓官兵對於烈嶼有更深刻的印象。
  洪成發對於金防部砲兵群安排官兵到烈嶼鄉休閒的措舉,表達歡迎之意。他說,長久以來,烈嶼鄉軍民關係良好,國軍官兵經常支援地方的事務,展現「軍民一家」的和諧。洪成發歡迎有更多的國軍部隊組團到烈嶼觀光旅遊,多少帶些地方的特產,實質的消費,助益地方活絡經濟。
  金防部砲兵群指揮官鄭有為表示,大、小金門雖然近在咫尺,但國軍部隊官兵要往來兩地,必須要報准,為此,該部隊特別安排「烈嶼人文風情一日遊」知性之旅,讓在大金門服役的三百名官士兵一同到烈嶼旅遊,享受一天的休閒時光,舒展平時戰備整備緊繃的情緒,也感受秋季烈嶼之美。
鄭有為說,烈嶼鄉有豐富的人文風采,還有美麗的自然風貌,地方特產和小吃,也很有味道,會讓官兵們有不同的體驗和感受,留下深刻的印象。
該部隊官兵浩大的陣容,參訪烈嶼文化館、湖井頭戰史館、烈女廟、秀才厝、陵水湖、將軍堡、鐵漢堡、勇士堡、九宮四維坑道等著名景點,也引來地方民眾的注目,民眾也希望官兵的人氣,帶來更多觀光人潮。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