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男女同濟會長蔡金爵洪麗雲接任
2010/11/7
記者翁碧蓮/金寧報導

  金門國際同濟會、金門女國際同濟會昨天聯合舉行會長交接典禮,在縣議會議長王再生等各界貴賓祝福與道賀聲中,新任會長蔡金爵、洪麗雲正式走馬上任,雙雙矢志秉持一步一腳印精神,致力服務兒童與社區,造福社會人群。場面相當盛大溫馨。
這項交接典禮昨下午4時30分假盈春閣餐廳登場,在中A區總會長呂金象主持監交之下,金門國際同濟會原任會長李金輝、金門女國際同濟原任會長楊意金,將印信交予新任會長蔡金爵、洪麗雲,過程順利圓滿,獲得滿堂喝采與掌聲祝福。現場貴賓冠蓋雲集,各界也紛贈花籃申賀。
值得一提是縣議會議長王再生、機要秘書陳玉珍、以及烈嶼鄉鎮代會主席洪若珊,前福建省主席顏忠誠夫人鄭含寶,以及候任會長翁明國出席盛會。在台灣中A區總會長呂金象盛情邀請下,洪若珊也當場加入金門女國際同濟會,完成宣誓後,成為同濟會大家族的新成員。
  緊接著舉行新任理監事、新會員宣誓儀式,新加入金門國際同濟會員有陳溢進、洪志偉、陳志豪;金門女國際同濟會新會員陳玉珍、洪秋麗等。新任理事有呂合成、黃克標、周永火、呂絲金、沈澤家、楊添福、楊恭同、陳永通、洪松柏;另常務監事陳世耀、監事王振柏、許志勵、薛祖堯、張校資等人。
  原任會長李金輝、楊意金雙雙卸下仔肩,對會員年來支持與協助,同舟共濟,使會務推動順利,成果豐碩,表達感謝心意,並期許未來在新任會長領導之下,會務更茁壯,發光發熱。總會長呂金象給予高度肯定,且讚譽有加,呂金象勉勵會員賡續努力,用心照顧弱勢族群。
  呂金象同時闡釋總會新年度發展目標與方向,第37屆世界總會主題「點燃熱情Light the fire」,關懷兒童、服務社區、提昇自我、創新成長;副主題是謙恭、熱忱、務實。另招募新會員、延續同濟燈箱製作、成立節能減碳保護地球委員會、才藝競賽等等年度計劃。
  王議長對同濟會致力慈善的付出貢獻及社福推動,表達由衷感謝心意,他同時也不忘鼓勵來自台灣朋友投資金門、關愛金門。烈嶼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則歡迎大家到小金門參訪交流。中A區主席張維清也期許金門會員全力以赴爭取佳績,再創光輝的紀錄。昨日會中總會長也敘獎表揚、以及贈送新任、卸任會長紀念品,並高聲同唱同濟會歌,全體會員矢志遵守同濟會信條。國際同濟會為全球性的志工社團,台灣總會第37屆15個新會的目標,會員預定5百名以上成長,總會長鼓勵金門會員一起加油努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