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烈嶼軍民聯歡High翻天
2010/9/23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頭望明月,歡樂慶佳節!月圓人團圓、浪漫又溫馨的中秋月夜,烈嶼地區昨晚各社區均舉辦有烤肉、卡拉OK歡唱、博餅、摸彩……秋節聯歡聯誼活動;其中,東林社區的鑼鼓隊精彩的演出,炒樂了歡樂,而東坑的有愛真情關懷樂中秋,更使佳節洋溢著溫馨、幸福的氣氛。
  烈嶼地區各社區中秋聯歡聯誼活動在昨天下午六時三十分起登場,烈嶼鄉長洪成發同烈指部指官官張景陽,以及公所秘書呂合成、社會課長林長禮等人,前往各社區與民同樂、慶中秋。同時,烈嶼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副主席蔡金爵同鄉代表,也聯袂到社區賀節,祝大家中秋快樂,闔家圓滿幸福。
  在中秋聯歡聯誼活動中,洪成發感謝各社區居民半年多來,對他個人及鄉務施政的支持,若有需要鄉公所服務的,歡迎鄉親隨時打電話到公所,盡最大的力量來為鄉親服務。烈指部指揮官張景陽則代表防區全體官兵,向鄉親祝賀中秋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昨天中秋月夜,舉辦中秋聯歡聯誼活動的社區有:湖下社區中秋節聯誼、東林社區中秋節聯歡晚會、西路社區中秋節聯誼、東坑社區中秋節「東坑有愛真情關懷~大家一起樂系列聯誼、青岐社區99慶祝中秋節「親子美食賞月」、和「卡拉OK歡唱、摸彩」、埔頭社區99中秋節烤肉聯歡晚會、西宅社區歡慶中秋卡拉OK聯歡晚會、上林社區中秋節聯誼、后井社區中秋節聯誼活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