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烈嶼志工服務成果亮麗
2010/9/23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自成立迄今,烈嶼鄉綜合志工隊邁入第十一個年頭;目前,志工隊成員有五十餘人,多數志工均有專職,在閒暇之餘投入志工服務的行列,且士氣佳、團結凝聚力高,致力於關懷和訪視老人及送餐服務,協助文化、環保、消防外,也補充公所社會關懷不足人力,造福人群,增進社會之祥和、溫馨和幸福。
  烈嶼鄉綜合志工隊原名烈嶼鄉老人福利服務隊,在成立的第三年為擴大服務層面和對象,才正式更名為烈嶼鄉綜合志工隊,領證人數總共有四十餘人,領證比率達百分之七十五;其中,社教類三十三人,衛生類十八人,社政類擁有手冊率為百分之五十八點九二,全隊領冊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一點零七。據統計資料指出,去年一整年,烈嶼鄉綜合志工隊服務總時數高達三十七萬七千二百二十六小時;其中,訪視關懷獨居老人,總接受服務人次二千二百七十四人次,總服務時數三千餘小時。老人送餐總服務時數五百四十小時、三節定期關懷送禮與打掃服務,每次約六至八名;以及文化館服務總共五十六人次,提供服務時數約三百七十八小時。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