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各鄉鎮長昨展開勞軍
2010/9/22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中秋節前夕,烈嶼地區各界組成秋節慰勞團,昨天在烈嶼鄉長洪成發帶領下,前往烈指部勞軍,表達敬意和祝賀全體官兵佳節快樂;洪成發也感謝烈指部在凡那比颱風過後,動員官兵協助清除風倒樹及環境,讓烈嶼在颱風過後很快的恢復交通和環境的清潔。
烈嶼地區秋節慰勞活動,於昨天下午二時展開,參與慰勞團成員有:鄉長洪成發、秘書呂合成和行政課長盧美紅、社會課長林長禮、上林村長林建進,以及鄉代表方水萬及洪鴻斌、烈嶼學區校長林英生、吳水澤、黃明森等人。
  秋節慰勞團一行,首抵烈指部展開勞軍,洪成發表示,在秋節到來,烈嶼各界組成慰勞團向全體官兵表達慰勞和敬意;同時,他也感謝烈指部官兵在颱風過後,協助清除風倒樹和環境,以及幫助地方建設,祝賀大家秋節快樂、身體健康。
  烈指部指揮官張景陽表示,地區有風災,動員官兵協助清除整理,是烈指部應盡的責任,也是應該做的,因為軍民是一體的、是一家的;同時,他也說,來烈嶼服務,是這一生最感光榮的一件事,並感謝地方各界對他的支持,以及對全體官兵的照顧,就像家人一樣,十分的感動。
之後,烈嶼秋節慰勞團又來到九宮碼頭慰勞浯江輪渡工作人員辛勞,以及對大小金海上交通的貢獻及服務。另外,也慰勞海岸巡、警消單位,感謝他們對烈嶼的治安和鄉民財產的維護,不遺餘力,在秋節前夕致上敬意和賀佳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