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宏揚倫理烈嶼鄉所表揚模範父親
2010/8/5
記者蔡家蓁/烈嶼報導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烈嶼地區昨日特別提前舉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鄉長洪成發頒獎表揚林登回等九位模範父親(含縣級模範父親表揚二名),感謝他們為家庭的付出,教育子女有成、熱心地方事務,並致贈「宏揚倫理」紀念牌及禮品各一份;新科鄉代會主席洪若珊等各界代表,也到場表達祝賀之意,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烈嶼鄉的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於昨日下午六時許假鄉公所四樓團康室舉辦,由鄉長洪成發親自主持,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副主席蔡金爵、代表吳福全、洪鴻斌、縣府服務中心副主任林宜蘭、烈嶼地區指揮部政戰主任謝芳慶、文化館榮譽館長林水綠、烈嶼國中校長宋文章、西口國小校長吳水澤、上岐國小校長黃明森、烈嶼戶政事務所主任周清國、鄉公所各課室主管、各村村長、仕紳林自生等人在場觀禮,場面洋溢著溫馨感人的氣氛,增添父親節的喜樂氣氛。
  烈嶼地區9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人員為:林湖村:林登回、林奕猛,上岐村:洪崇禧(縣級表揚)、洪天撥、馮該得,上林村:林馬騰(縣級表揚)、楊傅金塔,西口村:林水清,黃埔村:方金萬。
  洪成發在致詞時表示,今年度鄉公所依據各村推薦之人選,經評審委員會評定,選出父親楷模,整個過程都是公平、公正、公開,當選者堪稱是實至名歸,他強調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位偉大的女性;一個圓滿的家庭,都有位愛家的男主人,男女主人都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
  洪成發說,鄉公所舉行表揚活動,係為感念父親對於家庭之奉獻,為家庭、子女操勞,一生無怨無悔的付出,任勞任怨,撫育子女長大成人,成家立業,藉由鄉公所舉行表揚活動,感謝他們的奉獻。
  洪若珊也向各得獎者表達恭賀之意,並祝福天下的爸爸們都佳節愉快。
  表揚大會結束後,洪成發也與受獎人及貴賓們一起拍照留念,場面溫馨感人;晚間並在鄉公所舉辦聯誼餐會活動,洪成發及貴賓們等逐一向得獎者道賀,同時也祝福地區每位爸爸,身體更加健康、佳節快樂、家庭幸福美滿。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