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南塘災戶李沃士贈慰問金
2010/8/6
記者蔡家蓁/烈嶼報導

  關心小金門聯勤南塘彈藥庫爆炸,縣長李沃士昨日再度來到南塘地區慰問居民,除了關心民眾家園的修復情況,並致贈每戶一萬元慰問金,李沃士相當肯定鄉公所與軍方此次在第一時間內的危機處理與攜手合作,協助民眾修復家園,讓鄉親們都能儘速返家。
  昨日下午三時許,縣長李沃士在烈嶼鄉長洪成發、社會局長方天吉、烈嶼鄉代表會主席洪若珊、代表吳福全、烈嶼鄉公所秘書呂合成、上林村長林建進等人的陪同下,來到南塘地區慰問受災戶。
  縣府表示,此次南塘彈藥庫爆炸,南塘地區居民受到的驚嚇與房屋損害最嚴重,所以特別針對該處十一戶受災戶發放慰問金,給他們壓壓驚!
  李沃士逐一到各家戶慰問,除了親切與民眾問候外,也詢問房屋損壞的後續處理情形,並在民眾的引導下,察看許多房屋的損壞情況。對於李沃士三天來兩度的慰問造訪,民眾都相當感謝,頻頻表達謝意。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