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洪永善張雲土陳清纓退休烈嶼各界離情依依
2010/7/3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烈嶼國中學務主任洪永善、教務主任張雲土高掛教鞭退休;上岐國小代理校長陳清纓階段性任務結束,將於下月自教育局督學退休,烈中和上岐兩校校方和家長會昨天晚間設宴歡送,對他們三人春風化雨、作育英才,致贈匾額表感佩和表示不捨,並祝福另一階段的人生旅程快樂、幸福。
烈中學務主任洪永善在杏壇服務長達三十四年之久,作育英才且功高;而教務主任張雲土執教鞭三十三年,春風化雨,對教育事業貢獻良多。教育局督學陳清纓今年四月上旬,出任上岐國小代理校長一職,他任內注重學生品德教育,教學品質的提升,並完成擴建校舍興建,九月份新學期開學,學生就可在新教室上課了。
烈中校方和家長會昨天晚間六時設宴歡送,校長宋文章和全體教職員工贈書有「作育功高」匾額給洪永善、贈書有「桃李芬芳」匾額給張雲土,烈中家長會會長林長耕和委員也分別贈匾額給洪永善和張雲土,感謝他們對教育事業的付出和貢獻。
烈中校長宋文章致詞時表示,對洪永善和張雲土兩位主任的退休感到不捨:他說,人生有不同的階段旅程,而退休是下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並歡迎時常返校指導,也祝福他們兩人在屬於自己的生涯中快樂、幸福。
上岐國小校方和家長會也在昨天下午六時三十分設宴歡送代理校長陳清纓,家長會贈書有「春風化雨」給陳清纓,而校方贈送紀念品,表示敬意。其家長會長洪正雄致詞表示,雖然陳清纓代理校長短短四個月,但對教育的用心看得見;同時,他也很高興、大家有緣聚在一起,為教育作出貢獻,並感謝陳清纓這段期間的辛勞。
上岐國小代理校長陳清纓表示,短期的代理校長時間與家長會和教職員工有濃濃的情感,也讓他學習成長不少,並感謝家長會的支持,校務和教學工作均能順利的推展和有良好的成果。
烈嶼國中和上岐國小歡送會,參與貴賓有縣府教育局主任督學陳金文、督學黃明森,以及烈嶼鄉長洪成發、烈指部指揮官張景陽,兩校家長會長林長耕、洪正雄和家長委員、教職員工及各界貴賓,他們均給陳清纓、洪永善、張雲土祝福,場面離情依依,也十分的溫馨感人。
另外,烈中校長宋文章也贈送感謝狀給林壬繽、何盈真、陳建盛、宋敏如等四位代理教師,對於他們在校服務期間孜孜矻矻,戮力從公,春風化雨,澤被學子,表達深切的敬意和謝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