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烈嶼鄉托兒所結業典禮
2010/7/4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全縣唯一公辦的烈嶼鄉托兒所,已邁入第十二年,烈嶼鄉長洪成發以大家長的身分,招待又歡送,祝福二十六位學齡前的幼生,劃下人生第一階段的學習句點。他也希望該托兒所的努力成果,能成為全縣幼兒教育的「模範」。
  鄉公所安排在烈嶼鄉體育館舉行第十二屆結業典禮,鄉長洪成發、鄉代會主席方水萬、鄉代表陳秀治、蔡金爵、吳福全、西口國小校長吳水澤、鄉公所各課室主管、各村村長,到場向這些活潑可愛的小朋友,表達祝福之意。
  活動中安排幼生以星光大道的親子走秀方式,接受大家的祝福,小朋友喜悅之情,洋溢於臉上,家長也分享孩子的快樂,也為孩子拍下最美麗的畫面。
  鄉長洪成發親自頒發結業證書以及學業績優獎,他說,每位小朋友都是家長心中的「寶貝」,小朋友的活潑、健康,是家長未來的希望,也是國家的希望。洪成發感謝縣長李沃士的持續支持,在縣府的經費補助下,讓這一所全縣唯一公辦的托兒所,能繼續提供離島三歲小朋友的學齡前教育,也是最基礎的啟蒙幼兒教育。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