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活化再利用金防部今年預計釋出三十二處營區經確定接管計有十九處
記者楊水詠
/烈嶼報導
  位於烈嶼鄉南塘五1廢置營區,軍方列為今年執行拆除的地點之一;昨天經過現場實地會勘後,烈嶼鄉公所有高度意願保留撥用,縣府主任秘書盧志輝表示,若是鄉公所需要使用需求,可按照撥用程序來申撥取得;將來公所進行開發、利用,縣府也願來做相關的配合,讓廢棄營區改變新面貌,以及賦予活化使用新的價值。
  縣府主任秘書盧志輝與財政局長黃景舜、烈嶼鄉長洪成發等軍政相關單位人員,是於昨天上午十時許,前往南塘五1廢置營區現場進行實地會勘,瞭解目前營區房舍和相關軍事設施堪用程度,以及有無再保留、活化利用的價值。
  經過在南塘五1廢置營區實地會勘後,烈嶼鄉長洪成發表示,希望先保留下來,不要拆除,由公所來申請撥用;他說,未來將規劃作為清潔隊和觀光課辦公處和休閒處所,甚至開發成富有軍事觀光特色的景點,帶動地方的旅遊人潮。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