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洪成發要打造海上明珠
2010/3/4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走馬上任烈嶼鄉鄉長三天,洪成發把烈嶼鄉務發展與地方建設放在心上,念念不忘的是如何去推動,讓烈嶼飛躍起來!昨天一天,洪成發邀集公所各課室主管進行業管業務和工作報告,並藉此與上下全體員工見面;同時,他也期望全體員工團結和諧、同心協力推動鄉政建設,朝著打造金廈海域上一顆「海上明珠」理想邁進,以不負鄉親的期許與寄望。
  在昨天上午,新任烈嶼鄉長洪成發首先分別聽取民政、行政、建設課主管工作,以及人事、主計業務報告;下午則陸續聽取社會、觀光課工作和清潔隊業務報告,並和公所上下全體員工見面、認識,他感謝公所員工的支持,使得各項鄉政工作推展順利,促進烈嶼地方的進步。
  洪成發表示說,剛就任鄉長三天,對各項鄉務並不了解和熟悉,藉邀集民政、建設、行政、社會、觀光和清潔隊進行各課業管業務工作報告;另一方面,也藉工作報告的場合與機會,與公所全體員工(包括臨時員工)見見面、認識認識。
  洪成發在競選第十屆烈嶼鄉鄉長時,打出了要將烈嶼打造成金廈水域上一顆「海上明珠」;所以,這兩天展開基層馬不停蹄拜會,並尋求鄉代會支持,以及相關單位的協助,無非是為了烈嶼地方。他表示,至於烈嶼鄉務及重大施政工作,仍需另行召開一次鄉務會議,經過充分的討論、溝通和檢討,始能做出好的鄉政發展規劃與目標。
  他指出,這次在烈嶼鄉親愛護與支持下,順利當選第十屆鄉長並在三月一日就職,有機會與公所員工共事、一起為家鄉服務和建設努力;所以希望公所員工的多多支持,讓今後的鄉務工作能順利的推展開來。
  洪成發強調表示,鄉公所各課室就是一個團隊,不分彼此;所以,公所整個團隊要注重來自社會和鄉親的觀感,希望各位同仁在各自工作崗位上要自律,因為鄉親對公所團隊有著很深的期待。
  同時,他洪成發也重視員工的權益和福利,以及對鄉政工作推動的建議,或是員工的心聲表達均會重視;同時,他希望員工上班工作之餘,也要注意照顧家人和家庭,如此才能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美滿。
  另外,烈嶼鄉長洪成發昨天也接見來自基隆的佛教界人士之外,他在公所秘書呂合成、社會課長林長固陪同,走訪西口國小和上岐國小,關心教育工作推展現況,以及有何需要協助的地方,讓烈嶼國教事業更發展,培育更多地方人才,為鄉為國服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