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新官上任洪成發基層拜會馬不停蹄
2010/3/3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新人新政,新作風!烈嶼鄉新任鄉長洪成發,昨天拜會烈嶼鄉民代表會、烈嶼指揮部,以及烈嶼國中和卓環國小;洪成發期望未來大家同心協力為鄉政建設、教育事業和軍民關係打拚與努力,相信鄉務施政及地方繁榮會有長足進步,展現另一番新氣象。
  洪成發昨天上午九時,在鄉公所秘書呂合成和民政、社會課主管陪同;他首抵鄉代會拜會致意和尋求支持,受到主席方水萬和副主席蔡福明、鄉代表陳秀治、蔡金爵、林長征、吳福全的歡迎。方水萬和代表除再次向洪成發道賀,咸認是名孚眾望、地方之福氣之外,也是所會好的開始,齊為鄉政建設和繁榮打拚,並祝鄉運昌隆。
  洪成發表示,過去鄉代會對鄉政和各項建設之支持,促進地方進步得到肯定。他說,原本在當選鄉長之時,就計畫拜會代表會,就未來鄉政施政方向和應興應革,徵求代表的卓見;希望未來所會是一家人,同心協力為地方打拚和努力。同時,相信在得到鄉代會的支持,鄉政及建設會有亮麗的成果。
  洪成發指出,烈嶼與其他鄉鎮不同,鄉親的權益需要行政和民意機關共同來爭取和推動;所以,對於公所推動各項鄉政和服務,能多多給予鞭策,並向縣府爭取建設經費,加速鄉務發展。而,對於新任鄉長展現施政和建設地方的魄力,方水萬和鄉代表給予肯定和祝福,相信烈嶼鄉政會有新面貌。
  接著,洪成發來到烈嶼指揮部拜會,他說金門有今天的建設與發展,是國軍奠定下的基礎;未來地方上建設仍需烈指部協助,軍方的需求也會配合,增進軍民和諧與情感,共同愛護這塊土地。
  烈指部指揮官張景陽表示,面對未來的重大建設和發展局勢,新任鄉長會有很大的挑戰,尤以烈嶼連接大金門大橋,未來若興建完成之後,會帶動地方繁榮,但也會產生生態改變,相信以新任鄉長的抱負,以及對鄉政的擘劃,一定能帶動烈嶼地方重大發展,造福地方。
  之後,洪成發拜會了烈嶼國中校長宋文章、卓環國小校長林英生,關心教育推動現況與需求、協助的地方。他說,烈嶼各校任教師資一定要穩,才能以利教學發展,提升教學品質。同時,洪成發也認為到烈嶼服務的教師人員,也應照顧到他們的福利,願意留下來長年執教,培育地方人才,為地方服務、貢獻。另外,台南縣玄空法寺全真上人和眾師父,在縣議員洪麗萍等人陪同,近午時分抵鄉公所拜會,洪成發在會客室接見;玄空法寺除有意在烈嶼覓設道場之外,預定在今年秋季舉辦一場消災法會,為地方祈福。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