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昔日服役烈嶼王維寬沒齒難忘
2010/3/5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與烈嶼鄉結緣三十餘年,王維寬牙科博士關懷學童潔牙和口腔保健;他寄送一批兒童用牙刷和牙膏,贈給西口國小學童,以保持口腔衛生與牙齒健康。西口國小校長吳水澤對王維寬的愛心與對烈嶼的深厚情誼,代表全體師生表示由衷感佩和敬意。
  目前是台北市一家牙醫診所院長的王維寬,在他年輕時,自願服役於烈嶼西方金陵山莊任職軍醫;從此,王維寬與烈嶼結下數十年的緣份。西口國小表示,於多年前,王維寬曾舊地重遊,回憶在小金作軍醫的往事和美好時光,並至學校參訪。
  王維寬除了對烈嶼有一份深厚的情誼,並自九十六學年至九十八學年,前後分別贈送牙齒模型教具外,也贈送每一位學童潔牙整理盒、牙膏,他希望學童有一口健康的牙齒,笑起來十分的迷人。
  在春節過後,學校一開學,王維寬再次自台灣寄來一批牙刷和牙膏,供學童保健口腔衛生之用。這批兒童牙刷和牙膏,昨天由西口國小主任陳建發代表轉送給學校,校長吳水澤對王維寬事業有所成後,再續前緣,且對學童的愛心,著實令人感佩。
  陳建發表示,王維寬是留日牙科博士,曾任台北市牙醫公會理事;三十餘年來到醫療不足的烈嶼服務軍民;他為人古道熱腸,行醫助人,頗得到軍民的愛戴。王維寬的愛心和義舉,對學校推廣學童潔牙與口腔保健,助益良多。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