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李沃士向林金量請益

20100530李沃士向林金量請益 

2010/5/30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金門縣長李沃士,昨天抵烈嶼鄉參加慶祝端午節新移民「乘愛飛翔~有愛無礙」活動,上午並在縣府機要秘書楊忠強和烈嶼鄉公所秘書呂合成陪同,前往東林拜會縣議員林金量(見圖,楊水詠攝),聽取對縣政施政的建議。

 
   
在拜訪中,林金量談起擔任烈嶼鄉長任內的鄉政建設經驗,諸如開發習山公園、推動公墓公園化,以及在環保上的建樹成果,以及對目前縣政施政推動的看法。同時,他也建議九宮防波堤擴建,應考量未來烈嶼人口成長和發展的需求;並且建設規劃開發烈嶼西海岸,李沃士認為可以找適當的地點來規劃,推出一個可行的開發案,促進烈嶼地方的發展和繁榮。


   
另外,對於烈嶼國家公園區範圍希望能縮小,李沃士認為國家公園有些資源應適時釋出開發,過度的保護並不是辦法,只有生存,才有創造發展與就業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