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省府團隊跨海與烈嶼環保人員聯誼
2010/3/10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福建省政府秘書長曾華德偕各組組長,昨天跨海抵烈嶼鄉與環保人員進行新春聯誼,對於烈嶼環保和環境維護工作成績亮麗,屢屢得獎,稱讚有嘉。曾華德表示,在春節期間,大家放假歡渡新年,環保人員為維護環境整潔、衛生,奉獻出自己一份力量,表示敬佩和感謝。
  省府與烈嶼地區環保人員聯誼活動,昨天中午十二時假海園餐廳舉行,邀請烈嶼鄉長洪成發、新科縣議員林金量、烈中校長宋文章、卓環國小校長林英生、西口國小校長吳水澤、上岐國小校長余平禧等人,與烈嶼地區環保人員聯誼同歡,氣氛十分愉快。
  省府秘書長曾華德說,省主席薛承泰原本要到烈嶼向大家道謝,因立法院開議期間,薛承泰也是政務員,需陪同行政院長吳敦義出席立法院接受備詢,所以要他特別轉達感謝和慰勉之意。同時,薛承泰在宴請各界首長和環保人員時,提到金門大橋在今年底動工的好消息,以及談到未來金門建設發展的想法和期望。
  曾華德指出,金門大橋完成興建之後,勢必會帶動烈嶼地區產業發展;所以,從現在開始必需做好準備,也會積極向政府建議,對烈嶼鄉各項公共設施,政府應盡量來投資,協助烈嶼地方的發展及建設更進展。曾華德表示,他個人第一次來到烈嶼鄉,對當地的自然環境、綠化美化之環保工作維護良好,留下深刻印象;他稱讚烈嶼是最乾淨、最美麗的鄉鎮,是歷屆鄉長共同努力,始有如此吸引人的風貌。
  曾華德說,至於投資型的建設和產業,也是帶動烈嶼地方發展、繁榮重要的管道,只要整個開發政策明確之後,就會有企業願意來投資;當然,基本的要求和先決條件,應當做好,才能水到渠成,提供烈嶼鄉民就業的機會。
  烈嶼鄉長洪成發除慰問環保人員辛勞,同時也期勉在自己崗位上更加努力,讓烈嶼鄉環境和環保更加進步和美好。接著他指出,近幾年在歷屆鄉長努力之下,烈嶼基層建設做的不錯,但現在並沒有重大投資、建設,希望省府多多與中央協調和爭取,以加速烈嶼鄉建設與發展,打造成為金廈海域上的一顆「海上明珠」。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