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金酒董座拜會烈嶼政要
2010/3/10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金酒公司董事長李清正,昨天抵烈嶼鄉拜會;烈嶼鄉鄉長洪成發建議金酒能保障烈嶼鄉民就業工作機會、照顧到更多的家庭。
  李清正是在金酒董事會秘書李俊彥、人事室主任翁炳炎、秘書歐陽良義、組長李淑珍、股長李增鑫、助理管理師張仍正等人陪同,在昨天上午九時三十分抵烈嶼展開拜會行程。
  李清正首先拜會了縣議員洪麗萍和新科議員林金量,尋求對於金酒增資案和組織條例修正案的支持,李清正表示,只要為金酒和金門地區好的,兩位縣議員表示均會支持與讚成。之後,李清正也抵烈嶼鄉公所拜會新任鄉長洪成發向他道賀,他說,也請洪成發對金酒多多指導和支持。
  在拜會中也談到大小金海上交通議題,李清正表示,未來金門大橋建好之後,烈嶼對外交通就更加方便了;洪成發認為大橋建好可改善烈嶼地區民眾醫療問題,也可帶動地方發展與進步;若能在湖井頭興建遊艇碼頭,開放大陸觀光客到烈嶼觀光,烈嶼就更有商機和繁榮的契機。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