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台北市國教參訪團來訪卓環祥獅迎賓
2010/3/9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來自台北市國教參訪團一行十三人,昨天抵烈嶼鄉卓環國小參訪,卓環小朋友以祥獅獻瑞迎接嘉賓的到來;同時,在校長林英生陪同下參觀後山公園,以及到貓公石海岸等地暢遊,對於烈嶼地區生態維護與教育,留下深刻的印象,咸認不虛此行,收穫良多。
  昨天抵卓環國小參訪的台北市國教團成員有:吳金盛、王碧珠、韓長澤、謝麗華、李招譽、蔡長艷、簡麗玲、徐曼理、刑長華、吳宗哲、林麗仙、羅啟建、黃蜀雅等人;他們在抵卓環時,受到校長林英生和師生熱情的歡迎,有著賓至如歸的感覺。
  林英生為來訪的台北市國教參訪團介紹卓環校務發展和教學特色;隨即,台北市國教團一行走上後山,參觀自然生態園區,並到麒麟山步道、陣地參觀;尤其參訪卓環後山時,認為不但有助於自然科學領域之教學,也可為社區居民提供一處優質休閒活動的好去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