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翁伸金視察烈嶼戶政
2010/3/6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隨著戶政業務日益成長,以及為做好為民服務工作,金門縣政府民政局局長翁伸金,昨天抵烈嶼戶政事務所視察,瞭解戶政辦公環境和服務動線改善需求;同時,翁伸金並拜會新任烈嶼鄉鄉長洪成發,希望公所協助改善和提供戶政檔案資料存放空間,以增進戶政服務品質。
  翁伸金是在昨天下午,在民政局相關人員陪同,首抵烈嶼戶政所視察,對現有戶政辦公空間和服務動線進行了解,以作為規劃改善的依據,符合未來戶政業務發展需求,並提供一處更好的戶政服務環境與品質。
  稍後,在拜會烈嶼鄉鄉長洪成發時,翁伸金說明戶政所服務動線和辦公空間的改善構想,她也希望公所協助改善,並提供戶政檔案資料存放空間,以增進戶政服務品質。
  另外,洪成發和翁伸金也就民政相關業務交換意見,他希望民政局協助爭取內政部或是縣府經費補助,讓烈嶼鄉民政各項工作更順利推動開來,提升為鄉親服務成效。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