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裝備保養評比烈嶼消防分隊獲好評
2010/11/27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金門縣消防局展開99年度車輛裝備器材保養評比,烈嶼消防分隊昨天接受評比檢查之中,各項裝備和器材保養均在水準以上;而且,烈嶼消防分隊平時對消防裝備器材保養的用心,也受到評檢小組的肯定和好評。
  由金門縣消防局副局長、也是檢查小組組長王世祿帶隊的評比檢查小組七人一行,昨天上午九時三十分,在烈嶼消防分隊展開年度車輛裝備器材保養評比;檢查小組表示,其評檢目的期落實各消防分隊經管使用的車輛裝備器材保養工作,藉以確保各式車輛裝備器材常保持良好性能,以備隨時出勤執行救災救護需要,保障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
  這項評比檢查項目包括:消防救護及其他車輛裝備器材類,救災搶救、水上救生和潛水、電腦資訊及通訊系統裝備器材類,以及車輛保養業務等七大項;其中,以消防車輛裝備器材類佔百分之四十五,餘各佔百分之十五、百分之十、百分之五不等評分。
  在昨天評比檢查中,烈嶼消防分隊均將消防車輛、救災救護等各項裝備器材,整齊排列在分隊大樓前廣場,接受評檢小組的檢查;檢查小組長王世祿表示,烈嶼消防分隊在各項車輛裝備器材的保養維護,均在評比水準以上;而且,在評檢中,也看到烈嶼消防分隊的用心,獲得肯定。
  消防局99年度車輛裝備器材保養評比訂定有獎勵標準,團體行政獎勵取第一名(分數達八十五分以上)給獎,分隊長和業務承辦人各嘉獎一次;個人獎勵部份:消防車輛(含雲梯車)取第一和第二名獎勵、救災搶救裝備器材類取第一名獎勵,救護車輛裝備器材類取第一名獎勵、水上救生及潛水裝備器材類取第一名獎勵;至於其他車輛裝備器材類、電腦資訊、通訊系統裝備器材類及車輛裝備保養業務檢查類等三項合併取一名獎勵,保管人員均可獲嘉獎一次。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