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烈嶼子弟李水平接掌九宮安檢所
2010/11/18
記者陳麗妤/烈嶼報導

金門岸巡總隊所屬九宮安檢所,新所長李水平即將到任,昨特別前往拜會烈嶼鄉鄉長洪成發,同為烈嶼鄉親雙方相談甚歡,就工作內容交換意見,盼未來透過更密切的聯繫,有緊急狀況能夠互相協助,共同為地方良好治安盡一份心力。
金門岸巡總隊原九宮安檢所所長孫泰強將調回南台灣服務,所長一職將由李水平接任,昨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李水平在原所長以及精誠機動巡邏站站長鄭一宏的陪同下,到烈嶼鄉公所拜會,受到鄉長洪成發、秘書呂合成等人熱烈歡迎。
李水平也是烈嶼子弟,鄉長洪成發期盼共同為烈嶼盡一份心力,期許未來地方安全事務上有任何狀況能夠多多聯繫,以便能夠及時提供協助;洪鄉長也感謝岸巡弟兄長期以來對鄉公所業務的配合及協助,特別是參與淨灘工作,希望雙方能持續密切的聯繫,為維護地方良好治安而努力,讓鄉親生活更安穩。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