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烈嶼大法會李縣長祈福
2010/10/30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2010烈嶼鄉消災祈安暨超薦報恩大法會昨天晚間舉行開壇灑淨儀式,揭開為期六天大法會的序幕;金門縣長李沃士率縣府局室主管和烈嶼地區三百多位軍民,一起為離島中的離島小金門這塊土地祈福,並祝賀法會功德圓滿。
  烈嶼鄉消災祈安暨超薦報恩大法會在昨天晚間七時三十分,假烈嶼鄉體育館登場,由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開山方丈全真上人的弟子法一法師主法,舉行開壇灑淨儀式,現場梵音不絕於耳,十分的莊嚴。
  縣長李沃士率縣府民政局長翁伸金、工務局長許鴻志和地政局長林德恭等人,在昨天搭乘晚間八時的大小金門交通班船抵烈嶼參加大法會,共霑法喜;李沃士應邀上台致詞,並致贈新台幣五萬元贊助法會,祝賀法會功德圓滿,也為烈嶼這塊土地祈福。
  全真上人在開示中表示,佛陀宣講妙法,在使眾生從苦中解脫,同證菩提;他說,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是孝順父母不能等,二是行善不能等。還有二件事不能欠,一是福報不能欠,二是智慧不能欠;希望大家離苦得樂,也祝福大家萬事如意,幸福快樂。
  烈嶼鄉長,也是大法會總功德主洪成發表示,先賢先烈為烈嶼這塊土地犧牲奉獻,始有今日的烈嶼各項建設成果,鄉民生活安康;希望透過大法會的舉辦,祈求佛菩薩和先民的庇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鄉運更有發展和前景。
  自今日起,將由法一、法証、法聖三位法師分別主法,至十一月三日分別誦藥師經、大悲懺、金剛寶懺、地藏經、普門品、阿彌陀經、八十八名寶懺、父母恩重難報經,以及佛前大供、法韻師父專題:行願演說、皈依法會、菩薩加持、三時繫念等口項法會活動。另一項法會路祭祈安活動,將於十月三十一日下午二時至四時舉行,其遶行路線分成外、內圍兩條路線進行,祈求保佑地方安寧和繁榮。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