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到烈嶼進香金寧老人開懷
2010/10/15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金寧鄉長陳成勇、鄉代會主席楊萬山昨日陪同金寧鄉二百七十位老人到烈嶼鄉參訪和進香,同時也表揚高齡模範老人、敬老楷模,滿滿的祝福。烈嶼鄉長洪成發、鄉代會主席洪若珊也表達歡迎之意,並贈送「伴手禮」,祝賀長輩們開心過老人節。
鄉長陳成勇很重視老人節的活動,不僅安排老人異地參訪,還擴大名額,讓各村老人可以相招逗陣出遊。陳成勇也動員鄉公所的幹事、職員、臨時人員以及志工隨行照護,本身是鄉公所志工的鄉長夫人鄭秀珍也不缺席,一路上攙扶著一位弱視的阿伯參訪、拜拜,讓這一位阿伯深感窩心。
鄉代會主席楊萬山、副主席李開陣、鄉代表陳成泉、辛愛華以及各村村長、鄉公所課長也到烈嶼鄉參加高齡模範老人、敬老楷模的表揚活動。烈嶼鄉長洪成發、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副主席蔡金爵、鄉代表洪鴻斌、鄉公所秘書呂合成也帶來「伴手禮」,表達祝賀之意。
陳成勇很感謝烈嶼鄉會的熱忱接待,他希望金烈大橋的興建,加速烈嶼和金寧兩鄉的建設發展,一起努力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鄉代會主席楊萬山也希望透由鄉鎮的互訪交流,更緊密連結鄉鎮的情誼,讓鄉鎮更美好。
  烈嶼洪成發、鄉代會主席洪若珊歡迎大金門的鄉親經常到小金門走一走,感受一家人的濃厚人情味。
受表揚的高齡模範是,古寧村北山李歐桃波、安美村中堡楊金墩、湖埔村埔後陳增約、榜林村后湖許水浸、盤山村頂堡翁文義、后盤村後沙許存仔。陳增約的老伴也分享獲獎的喜悅,夫婦倆流露出鶼鰈情深的感情。還表揚敬老楷模,古寧村北山李根灶、湖埔村湖下楊榮添、榜林村昔果山戴玉葉、盤山村下堡李榮譽、后盤村后盤山王文鑫。
陳成勇、楊萬山鄉會首長親自陪同老人到上林將軍廟、青岐烈女廟、南塘保生大帝廟等廟宇進香;還參觀鐵漢堡、勇士堡、湖井頭戰史館以及文化館,老人家很開心的提前歡度老人節。整個活動於下午三時告一段落,返回大金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