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求職登記就服站前進烈嶼
2010/10/13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堅持、發現、感動!考量烈嶼地區居民交通不便,金門就業服務站昨天到烈嶼鄉公所展開便民服務,辦理「希望就業專案」求職登記服務(見左下圖,楊水詠攝),免去舟車勞頓之苦。一天下來,總共有四十多位民眾上門登記,希望找到一份工作,貼補家庭經濟;金門就業服務站表示,烈嶼鄉公所有十六個職缺,在完成公告及給名冊後,最快兩個禮拜就可上班,每月工作二十二天,月薪約新台幣一萬七千六百元左右。
  金門就業服務站的就業服務員李淑瑩、呂善庭、羅珮珊三人,昨天上午九時起至下午四時,在烈嶼鄉公所設立臨時服務台,親切接受前來求職民眾登記,並詳盡說明「希望就業專案」進用之對象,為就業服務法第廿四條所列各類特定對象之失業者為限。
  一整天下來,陸陸續續有求職者上門登記,符合資格者有四十餘人。烈嶼地區有十六個職缺(包括數位觀光資料搜集二名、網頁更新一名、網站經營三名、環境衛生清理十人)。若經進用,工作期間以不超過半年為原則,工作津貼每人每小時一百元,一天八百元,每月工作二十二天,月薪約一萬七千六百元左右。金門就業服務站表示,勞委會推出「希望就業專案」在為協助弱勢者就業,藉以紓緩其生活上的經濟壓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