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北縣敬軍團到訪烈嶼役男解鄉愁
2010/10/12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為關切在烈嶼地區服役的縣籍子弟在部隊的生活狀況,台北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清水率敬軍團,在台北縣軍友站秘書長周彥中陪同下,到烈嶼地區指揮部實施勞軍,慰問子弟之外,也向戍守前線、保家衛國勞苦功高的將士表達崇高敬意。
  台北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表示,敬軍團原訂於中秋佳節時蒞部參訪,無奈中颱「凡那比」狂風暴雨襲捲防區各地,為了不妨礙國軍救災行程,敬軍團特將勞軍時間順延至國慶之後受到指揮官張景陽和全體官兵的熱烈歡迎。
  敬軍團抵達烈嶼指揮部時,張景陽於歡迎茶會時表示,能從遙遠的家鄉到號稱「前線中的前線」的烈嶼來執行保國衛民的神聖職責,相信弟兄們都同感驕傲,希望役男們能不負王理事長和敬軍團們從家鄉帶來的深深期盼,堅實國防,維護和平基礎。
  理事長王清水致詞時期勉役男,在服役過程中,服從命令,以積極正面態度面對兵役,並提起金門戰地訓練嚴格,但相信來自家鄉的子弟們必能堅持百忍,時時保持著不求戰、不畏戰的大無畏精神。
  最後,王清水代表致贈秋節慰問金,並一一發放慰勞紅包且親切詢問弟兄服役狀況,輕鬆的氣氛與長者的關懷充滿茶會場地,充分展現「軍愛民,民敬軍」最佳典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