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地檢署關懷活動昨至烈嶼
2010/9/18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中秋佳節將屆!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福建省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及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昨天渡海到小金門舉辦一項「保護心、關懷情」中秋節溫馨關懷活動;並有月餅製作DIY活動,金門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和犯罪被害人一起學作月餅,十分的有趣,共同提前渡過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保護心、關懷情」中秋節溫馨關懷活動是於昨天上午十時,假烈嶼地區舉辦,金門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犯保金門分會主任委員顏達仁、觀護志工協會理事長莊水池和觀護志工,以及多位犯罪被害人參與,分享自製、包裝月餅的樂趣。
  這項關懷活動,係由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商請該會志工、也是金瑞成貢糖廠總經理洪松柏提供場地,並請師傅現場示範及指導月餅的製作方法,張金塗和犯罪被害人一起親手體驗,感到十分的有趣。同時,張金塗並向馨生人和志工致意,祝福大家過一個月圓人團圓的快樂中秋佳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