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洪成發頒發獎學金勉學子奮發向上
2010/6/5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烈嶼鄉長洪成發,昨天前往學區內四所國中小學校,頒發鄉公所代辦「林德甫獎學金」暨「鄧玉春及某士官長獎學金」給得獎學生,每人各得獎金新台幣六百元至五百元不等;洪成發並鼓勵得獎學生奮發向上、努力求學,將來成為國家棟樑,為社會為家鄉服務。
洪成發於昨天上午九時,在鄉公所秘書呂合成、社會課長林長禮等人陪同,首前往上岐國小頒發「林德甫獎學金」和「鄧玉春及某士官長獎學金」給得獎學生;然後,他又轉往烈嶼國中、西口國小、卓環國小等各學校頒發獎學金,一一與得獎學生握手鼓勵,得獎學生也感謝大家長洪成發的獎掖和關心他們的學業學習情形。
烈嶼鄉公所代辦兩項獎學金得獎學生名單如后:
一、林德甫獎學金各組得獎學生名單:
│國中組:林治君、羅真、林淑敏等三人,每人各得獎金新台幣六百元。
│國小組:陳佳瑜、李奕緯、劉永慧、林家誼、洪詩涵、劉雅宜、郭雪梅、石佳鑫、蔡曉葶等九人,每人各得獎金新台幣五百元。
二、鄧玉春及某士官長獎學金得獎學生名單:
│國中組:王子豪、蔡怡諄、洪敏華等三人,每人各得獎金新台幣六百元。
│國小組:蔡薺逸、林庭鋒、洪定謙、蔡紫儀、羅淑敏、洪榕晟、林曉彤、洪瑞吉吉、洪怡馨等九人,每人各得獎金新台幣五百元。
另外,林德甫獎學金碩士組、大專組、高中職組得獎學生,公所請他們到公所領取;其得獎名單為:(一)碩士組:林思遠一人,獲得獎金新台幣五千元。(二)大學組:洪藝瑄一人,獲得獎金新台幣三千元。(三)專科組:洪藝如一人,獲得獎金新台幣三千元。(四)高中組:蔡承杰一人,獲得獎金新台幣一千元。(五)高職組:徐羽樺一人,獲得獎金新台幣一千元。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