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烈嶼鄉代會臨時會開議
2010/3/30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烈嶼鄉鄉民代表會第九屆第十五次臨時大會會議昨天正式開議,除確定今(三十)日基層建設考察工程項目和地點外,並審查通過公所和代表六項提案,均列入第三天大會會議討論議程。
  烈嶼鄉代會臨時大會昨天上午九時起開議,鄉代會主席方水萬主持預備會議,鄉代會副主席蔡福明、代表林長征、陳秀治、吳福全、蔡金爵均全數出席與會,一連展開三天的臨時會議程。在昨天的鄉公所和代表提案審查中,係是採綜合審查有關民政、財政、建設、行政、社會、觀光、環保、主計、人事、政風等業務之提案,且逐一的一案一案討論審查,通過後才交付大會審議進行三讀決議。
  經綜合審查通過列入會議討論的提案有:公所檢送99年度總預算第一次追加算案、辦理公共造產「烈嶼加油站」事業計畫書(附營運管理要點)案、建請鄉公所爭取經費規劃興建后頭方清喜、西方洪秋麗房屋週邊環境案、建請公所爭取經費儘速完成楊厝鄉村整建規劃案、建請公所協調有關單位解決烈嶼地區有線電視收視訊號不良問題案、建請公所爭取經費儘速整修慈暉亭週邊環境,並加強美化,以維八達樓子風景點的整體美觀案。
  烈嶼鄉代會臨時大會今第二天議程,上午九時起基層建設考察,下午資料蒐集。明日議程上午進行鄉長施政計畫報告說明、審議烈嶼鄉今年度總預算第一次追加預算案第一、第二讀會;下午議程安排審議烈嶼鄉今年度總預算第一次追加預算案第三讀會、審議公所、代表提案和人民請願案、臨時動議。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