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烈嶼鄉長洪成發下鄉訪視
2010/3/6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繼聽取公所各課室業務和工作報告之後,新任烈嶼鄉長洪成發又馬不停蹄的訪視文化、體育等外館,除了解業務工作概況,也慰勉員工辛勞。昨天,洪成發也拜會烈嶼消防分隊,就救護救災交換意見,同時也希望一旦地方發生重大災情時,能在第一時間做好災情通報和連繫工作,共同確保鄉民的財產和生命安全。
  自就職以來,洪成發以親切、臉帶笑容的與員工在一起,且注重員工權益和福利;他強調公所是一個團隊,不分彼此、團結和諧,共同為烈嶼家鄉這塊土地打拚和努力,創造鄉政建設新面貌。
  昨天上午十時許,洪成發在公所秘書和民政課、清潔隊主管陪同,首抵烈嶼消防分隊拜會,了解消防救護救災設施和人力,並與分隊長董紀瑋、小隊長李昱翔交換意見;同時,希望一旦地方有重大災情發生時,能在第一時間做好災情通報和連繫工作,公所方面也願全力來協助,確保鄉民的財產和生命安全。
  之後,洪成發訪視了烈嶼鄉納骨堂和墓政工作,並認為應做好規劃,讓公墓公園化。隨即,他又前往清潔隊本部、東崗垃圾掩埋場視察,因員工的辛勞和為烈嶼環境保護所做的付出及努力,始有優異的成果。
  另外,洪成發也曾拜會縣警局金城分局烈嶼分駐所,對員警維護地方治安的成效,表示肯定。在走訪視察文化、體育等外館時,他慰勉員工在自己工作崗位,一起為鄉政來努力,為鄉親來服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