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宣言
2011.jpg  

    由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六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經過20天緊鑼密鼓的初審評選後,終於從3,170個參賽部落格中,選出年度十二大類主題獎項979個初審入圍的部落格名單。

 

2011-2.jpg  

 

 

年度十二大類別主題中入圍作品分別有:

       由上屆「生活情報」中分支出的『美食情報』入圍者80位、『休閒旅遊』140位、『美容時尚』24位、『生活綜合』118位;而因參賽踴躍、相對入圍件數也較多的包括『親子家庭』150位、『興趣嗜好』81位;今年『藝術文化』有115位入圍、增設的『原創作品』獎項則有184位;而『教育應用』、『訊息觀點』、『商業應用』、『公共參與』分別有41位、22位、10位和14位,總計有979個部落格初審入圍。 

    第一階段評選為初審評審團綜合評分,依主題類別篩選前25%~30%入圍。初審評審團表示,這次得以入圍的優秀作品中,多能將日常生活、平凡的小人物故事,用深刻的情感、跟細膩的筆觸來表達呈現,或提出一些發人深省的新題材。初審階段參賽作品中,需短時間大量評選,遂參賽者所推薦的三篇文章是否符合該類別主題、也成為能否入圍的關鍵之一。 另外,針對近年廣告、公關等置入性文章日益增加,若僅為一昧的推銷而未能提供創新、獨特的觀點,則無法拿到漂亮的分數評審團名單將於0625頒獎典禮後,官方網站上統一公佈。


 

  lieyu.jpg  

我的初審入圍宣言

 

577_036.jpg  

,向下無盡地延伸,形成穩固的基礎。

 雖然看起來嬌小薄弱,卻能夠為了尋覓陽光而破土移石。

 如果我們為地球所製造的各種問題,是一道道堅固無比的城牆,

 遍佈世界各地生根萌芽的千萬顆種子,就足以改變世界。

 你,能夠改變世界。」

                                                         ──珍古德

 

    我們認為,唯有透過大多數人的關懷與參與,烈嶼的環境才有未來!我們也瞭解資訊的交流與普及是行動的基礎。因為唯有了解與親身感受,才能產生真實的關懷;有豐富多樣化的資訊,才有正確的判斷與決策,也能醞釀有意義的行動。 

    知道身邊發生什麼事,我們才有機會去關心,讓心靈回歸到原點,重新思考自身在自然環境中的行為舉止,如何能對環境達到最小之影響,學著尊重自然環境、尊重萬物、尊重生命,並為我們自己和下一代而努力。這一直是烈嶼觀察筆記想努力的事。我們希望能藉由這部落格,提供更多的資訊,讓島民能主動了解環境,並以實際的行動關懷環境、關懷社區以及關懷生物,以達到改善環境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