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烈嶼托兒所歡度耶誕節
2010/12/25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金門地區唯一的公立托兒所~烈嶼鄉托兒所在昨天的平安夜裡,全體幼生像過新年一樣穿著漂亮衣服,以及頭戴紅色聖誕帽子,參加托兒所為他們舉辦的慶祝聖誕佳節活動,有故事可以聽、又唱又跳,還有聖誕糖果,在烈嶼鄉長洪成發和親師的祝福之下,度過一個開心的聖誕佳節!
  今年,烈嶼鄉托兒所招收六十名幼生,人數較去年增加許多。烈嶼鄉長洪成發告訴幼生家長說,將學齡前的孩子,送到公立托兒所,老師會照顧好和教導小孩子;所以,幼生家長可以放心與安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烈嶼鄉托兒所精心為幼生籌辦歡渡聖誕節慶祝活動,內容有一起來聽故事、快樂唱唱又跳跳、親子動動手做小蛋糕,並邀請幼生家長與孩子同歡共樂,增進彼此情感。
  現場每位幼生均是小小聖誕老公公,而由公所民政課沈文琦裝扮成聖誕老公公一身是紅色,手拿著大袋子,全場分聖誕糖果給可愛的小朋友;烈嶼鄉長洪成發親自到場和幼生一起同樂,幼生高喊:「聖誕節快樂!」
  另外,卓環國小也舉辦慶祝耶誕節和服裝走秀活動,提供學童展現自我管道,引導正向學習;以及提供觀摩學習平台,切磋增長彼此知能。同時,營造歡樂氣氛,促進學生身心健全發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