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烈嶼芋頭節特刊面世
2010/12/26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在烈嶼鄉公所精心編輯之下,秋戀小金門~烈嶼鄉芋頭節活動特刊付梓出版,總共有五十六頁,且圖文並茂;其內容包括貴賓駕臨增添繽紛、芋鄉體驗精彩萬分、攝影比賽得獎作品、芋香幸福驚艷全場,以及烈嶼之美,成為一本行銷烈嶼芋頭和宣傳觀光的最精美的刊物。
  99秋戀小金門~烈嶼鄉芋頭節於今年九月二十六日在雙口出海口濱海公園舉辦;當天,副總統蕭萬長同總統府國策顧問林健治和王玲惠、省主席薛承泰、金門縣長李沃士、縣議會議長王再生、烈指部指揮官張景陽等貴賓到場參與;其中,蕭萬長更高舉芋農贈送的芋頭,為烈嶼行銷,成為最佳代言人,讓整個活動倍增光彩。
  這本特刊收集芋頭節新聞報導和活動照片,分成五個目錄編輯成冊,第一部份收錄副總統蕭萬長參加芋頭節和視察鄉公所、參觀文化館的文字和圖片;第二部份內容有「哇!芋頭挖挖~來掘芋」、小金門之美攝影展、芋頭美食廚藝教學和展秀、芋頭鄉古早趣味玩戲~皇帝帕咧、芋美美食園遊會;第三部份則是小金門之美攝影比賽得獎作品集;第四部份收集芋頭節開幕式節目表演、芋香幸福晚會兩岸藝人同台表演實錄;第五部份有烈嶼之美的景點、鄉土特產介紹。
  烈嶼鄉芋頭節特刊發行人為烈嶼鄉長洪成發,總編審秘書呂合成、主編陳中輝,編輯盧美紅、林長禮、林長固、蔡輝詩、洪國棟、翁恆忠、陳雪芬、陳明梨、洪毓潔、洪志恒、林志明等人。其整本特刊收錄的芋頭節活動照片多達二百餘張,並以圖文並茂和精美的印刷,將芋頭節活動當天的實況重現之外,也呈現出芋頭節舉辦的成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