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祥兔迎春烈嶼鄉送日曆
2010/12/7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歲末寒冬!明(一百)年歲次辛卯,烈嶼鄉公所印製的「祥兔迎春」日曆,總共三千本,將發送給全鄉各家戶和機關單位賀新年。在日曆的封面首頁是公所行政大樓畫面,並書有「實在、負責、熱心、服務」的施政理念及服務電話,烈嶼鄉長洪成發和鄉代會主席洪若珊敬祝全體鄉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由烈嶼鄉公所印製的「祥兔迎春」日曆,昨天順利由台運抵公所,將在完成驗收程序之後,全鄉各家戶就可拿到印製精美又實用的新日曆,在元旦就可掛起來使用,迎接建國一百年的來到,展現新年新氣象。
  「祥兔迎春」日曆內容有花卉欣賞、素食食譜、世界風情之外,也有農民曆可查看「吉、凶、宜、忌」;每週一至週五每天有一條格言,週六和週日同一頁介紹一處烈嶼風情,每一張照片均拍的十分的美,除了可以把烈嶼之美推銷出去,也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雞的故鄉。
  另外,烈嶼鄉公所在「祥兔迎春」日曆上,也印製有服務電話,其中鄉公所服務電話是:362500、364500;烈嶼鄉代會服務電話:36338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