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暗夜火警烈嶼三輛機車燒光光
2011/2/28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烈嶼鄉湖下村深夜傳機車火警,停放在該村落空地的三輛併排機車付之一炬,縣警察局長蔡蒼柏也親自跨海了解該起火燒車案,警方派出鑑識人員會同消防局火調課深入調查起火原因。
消防局烈嶼分隊接獲勤務指揮中心勤務後,分隊長董紀瑋率領小隊長李煜翔、隊員龍李來及四名替代役男、以及支援勤務的義消副總隊長林萬塔、副大隊長陳建雄以及石永堯、林建國、林雅各義消,趕抵現場打火,發現燃燒中的三輛機車,火勢約半層樓高,很快的將火勢控制,並進行殘火處理,並未波及到周遭民房,也沒有傷及民眾。
該起火燒車的火警案件,是停放在湖下九號前空地,三輛同屬一戶所有,火警發生後,三輛併排機車燒得只剩下骨架,發生火警,驚醒社區民眾,也引起警方的重視,縣警察局長蔡蒼柏昨日上午親自率領金城分局長陳春周和鑑識人員到烈嶼了解案情,蔡蒼柏要求警員積極結合消防局調查起火原因。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