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烈嶼鄉代會主席春節慰問長者
2011/2/2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在民國一百年農曆春節前夕,烈嶼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帶領副主席蔡金爵、鄉代表吳福全、洪鴻斌探慰長者,關懷居家生活,也帶來紅包,祝福長者身體老康健,讓長者感受到溫馨的關懷。
農曆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慶,很多旅外的鄉親也陸續返鄉與家人共團圓,圍爐共享親情之樂。在新年的前夕,烈嶼鄉代會主席洪若珊和副主席蔡金爵、鄉代表吳福全、洪鴻斌等人,也送溫暖給弱勢的長者,祝福他們也能如同其他鄉親一樣,開心的歡度新年。
  洪若珊一行人由青岐村長洪天南陪同,登門向高齡長者洪仲詠夫婦賀節,贈送紅包,滿滿的祝福。
  洪若珊等人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親切態度,和洪仲詠夫婦話家常,也關心居家生活和身體狀況,祝福長輩們過個好年。
  洪若珊說,鄉代表平常在鄉里間為鄉親提供服務,也希望透由慰問活動,來表達鄉代表對於弱勢鄉親的一份關懷心意。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