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烈嶼鄉民喜迎大橋
2011/1/10



許加泰/圖文
金門大橋建橋案自民國82年金門縣臨時議會提案後,前後經過18年,地方譏為「選舉浮橋」。昨日在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動工了,烈嶼鄉民歡欣鼓舞的迎接大橋的喜慶,民眾豎起大拇指稱讚馬總統「真好」。
  烈嶼鄉長洪成發動員鄉公所人力投入接待等準備工作,和鄉民喜迎大橋動工的日子。
  第一位在金門縣臨時議會提案興建金門大橋的前議員林登惠,儘管行動不便,但還是堅持要到場一起見證大橋的動工。林登惠希望在他有生之年,能看到他當年提案的金門大橋竣工啟用。
  擔任多屆烈嶼調解會主席的后頭地方長老方清皮開心的緊握馬總統的手,豎起大拇指稱讚馬總統的好。
  現年八十歲高齡的方元肯、方清、王成橋等村民,也和在場許多鄉民一樣的開心,以熱情的掌聲,來表達心中對於大橋動工的喜悅。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